close
自從在intern最後一個course不小心被戴滋慧洗腦以後
本來沒有要買相機的我
從此墜入敗家的深淵....>"<
入手EOS 400D已經要三個多月了
拍得照片也逼近3000張(沒辦法 國考要來了 不敢出去外拍....)
到現在真是越用越滿意*.*
還蠻慶幸當時沒有買Panasonic LX2(可是立偉買了...) 或者Canon G7(可是戴滋慧買了....)
Anyway, 這幾台相機都是好相機,兩個同學也都是好野人,拍得高興最重要了~
單眼只是讓我玩的更有彈性而已
雖然有點花錢
不過對打算不結婚的我 應該還不造成負擔吧

後記:當時相機是在fnac買的,好像是聽到我敗家的呼喚吧,竟然是全台中市公司貨最划算的地方~
Fnac的小姐人也很好喔,還蠻親切的,推一個

什麼 你說你要開箱照?
饒了我吧!!! 網路上已經一堆了 以後在補上日後新敗的鏡頭的吧
(目前只有Canon 50mm F1.8 跟 Sigma 17-70mm)兩支超高c/p值的鏡頭而已
不過已經很夠了~以後再買夢幻中的35mm F1.4L吧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esce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