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其實已經好很多了
現在到每個station就會被問是不是談戀愛了
感覺常常笑 又變得很溫柔
哀呀 以前我有那麼糟嗎???? 有那麼兇嗎@@"
戀情倒是沒有 我想是我變得比較熟練了吧 處理病人也比以往迅速多了~
所以看起來才沒有像以前剛回科內那種嚴肅樣吧? 更何況我很喜歡跟尤香玉大夫~
可憐的伯伯 我不是故意的 一個禮拜換了三次 jejunostomy tube 我也不該惡狠狠瞪人
也不該不理護士小姐 其實我很清楚自己生氣時 就變得都不講話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壞習慣!
更何況你已經夠可憐了.....sorry
改進改進~~

ps.其實今天有點忐忑不安 有一通很重要的電話要打 結果一直拖到下午都沒打
結果到是先接到CM學長打電話來說 下個月要去CM 二月六日要報DISCHARGE MEETING .......@@" 我命休矣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esce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