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神經內科那麼多神經病
為何我單單挑這一個出來講 ?
這個嘛.....
就是日前 接到一位43歲男性病患
就是很典型 ramsay hunt syndrome ~ periauricular vesicles, otalgia and peripheral facial palsy.....
老實說 還算是個帥氣的中年男性就是了 特別是眼睛 很大很漂亮
而且因為facial palsy 所以palsy那邊的眼睛又更大了.......
不過這種病癒後很差的 facial palsy 是很難好的
所以呢 本著住院醫師熱心助人的態度
跑去找了一張"顏面神經麻痺自我復健術 蔡清標教授編" 的衛教單張給這病人.....
上面就會寫像從臉頰往上按摩 從哪邊哪邊按摩 也可以吹氣球 或嚼口香糖.....大聲朗讀.....
正當我批哩啪啦跟他講如何做臉部復健的事情時
這位病人突然冒出一句話: 那我也可以接吻來復建嘛??? 當然 不是對我講 是對他老婆講......這我要澄清一下 不然又要被誤會了
當時我愣了一下 然後回答: 喔 隨便你.....真是太不帥氣了@@
哀 莫名奇妙被丟閃光彈.......大怒 ~"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esce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