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或者可以稱為"挺白爛"......

今天風和日麗 天空藍得不像話
太陽比我預期的還要早出現在山邊 微溫~
昨晚的夢境還是那麼不踏實
不管啦 今天是重要的日子 非常重要.....
時間算的真是非常剛好
八點半就準時出現在三軍總醫院了 幾乎要一年了吧
排的是29號
不過 感覺一下子就輪到我了
問了些問題
主治大夫就開了些檢查單
跟上次有點類似 不過更多增thalassemia alpha 的基因分析
其實基因分析早在中國就做過了
不過這主治大夫人還蠻好的.... 也知道我是北榮神內@"@
算啦   就去抽血吧  一共五管
希望這是最後一次了
我已經太累了....
到底已幹了幾次??? 不曉得了
thalassemia 家族的詛咒
當年也是因為這樣 所以就先跑去apply了
而且非常非常幸運應徵到夢寐以求的科 希望這就是結束 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<@^@>
那跟天柏藍有啥什關係???
因為 處於緊張的環境下 我會有buying spring
所以檢查完後 就直接到台北101了 走路走到腳發抖.....anemia咩
而且還可以刷國民旅遊卡呢
雖然也有禮卷3000可用
可是國旅卡的期限只有 12月8日到10日可用
而且以前那雙雷根鞋(應該是大四買的吧? 忘了)
在R1時被我弄壞了 很令人懷念呢
所以再買回來 睹物思人一下
timberland  雷根鞋
現在有送九折卡喔 呵 有需要可以跟我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esce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