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誕生日的翌日
大概是老天發瘋了吧
而且總醫師人力又吃緊
所以 還在肌電圖室的我就臨危受命的跑去看門診啦
老實說 現在還是覺得很奇妙
在怎麼算 我也不是在vs請假 第一順位去代診的阿
這年頭 R2都不R2了......
不過 第一次門診真的很緊張 (當然 外表偽裝的很好)
手忙腳亂的....
連開個Na K都找半天@@"
不過 也有病人問我幾年次
回答說 : 我七開頭的 病人就說: 埃喔 不簡單咧 七開頭就坐上這個位置喔
我: 阿伯.....
總而言之 Great ! God bless me~~~
結果到下午 又變成一個人的EMG .....今天 是怎樣
差一歲 差這麼多喔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esce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