嘩 終於結束了
從一開始的忐忑不安 到結局的打成一片~
Yes!!! I enjoy it !!!
12天感覺好快阿 像夢境一樣
感覺整個人生從原本急駛向前的醫院生活 突然跳脫到另一個迥然不同的世界
每天5點半起床 折蚊帳棉被 還要折的像黃日香豆乾般有稜有角
7點10分吃完早餐 接著開始"按表操課"
每天晚上9點半上床躺平 還要掛上熱死人不償命的蚊帳
一開始真是頗不習慣 覺得身上的衣服總是維持著溼答答的狀態 真是超難受的
可是 漸漸的 就覺得像個像有趣的夏令營般 開始跟週遭的弟兄熟悉起來
也認識了許許多多不同領域的人事物 (中鋼 台積電 亞洲光學)
同梯的弟兄有很多碩博士 平均的學歷真高呀~ 都還勞駕博士先生還負責蓋章~
在軍中我的綽號就是 "醫生" 真是一整個沒創意
不如老爹(中國鋼鐵 讚! 大我兩歲 有著豐富的人生閱歷跟旅遊經驗 不過已經是人夫了, 最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是: 你們七年級生不懂我們六年級生愛情的堅貞~)
老畢(操到爆肝的台積電 很白爛 很好笑) 小蘭(是個面善心善的歷史系高材生 每天都來段歷史講座)
四季春 (外表敦厚老實 內心~"~) 大雄 (姓黃, 不是姓葉....)
還有籃球明星 (璞園? )
還有一班4號 整個超有表演欲 一直學海綿寶寶講話 真是笑翻了
在這12天中 竟然還有超級明星臉!!!! 竟然有人跟我長這麼像 真是恐怖....我還以為我比較像金城武(笑)
哀哀 12天就是好熱好熱好熱!!!! 覺得整個人都脫水了 雖然不用跑3000 只是一堆東西搬來搬去 也是很累的 也很無腦~
搬東西之外 像踏步 排隊 敬禮 連方陣 連橫陣 也都是學習的重點
不過 12天內的高潮就是推砲......
我是說 推火炮根整理火炮 畢竟是在砲兵營嘛 當然有24門105mm的牽引砲
雖然我很懷疑這些火砲打不打的到共軍就是了@@" (我們只能撐一天!?)
補充兵的生存原則就是低調低調低調
因為營區有些是常備役 很怕別人眼紅 跑去申訴補充兵太涼 巴拉巴拉的~~~
不過習慣就好了....
伙食倒是比想像中好 只是有點鹹就是了
莒光園地的主持人可以再漂亮一點....
班長 排長倒是很照顧我們
班長講話很白爛 也很好笑 當然也有很嚴肅很兇的時候
特別喜歡看羅排長踏步 不知是否以前受傷過 有一種優雅的調調 煞是好看
還有一位有像謝姓同學的影子 實在嚇我一跳 不過我已經厭倦在去追尋影子了~
12天學到了不少東西 也講了不少垃圾話 豐富了人生的閱歷 是寶貴的經驗....
還有 海綿寶寶也很好看....orz
還有 不要帶小說 根本沒時間看....被郭島輝騙了
希望大家出獄後 ㄜ 我是說 退伍後都可以盡快找到人生的正軌 一帆風順 有緣再見!

<<來段軍歌吧>>
天南地北聚一堂
有緣把兵當
烈日當空勤磨練
甘苦不能忘
星空下 互勉勵 同袍情誼長
退伍日 悵別離 重逢話家常
天南地北聚一堂
有緣把兵當
患難與共相扶持
地久天長~

官田砲兵營221梯
頭髮快點長長吧~
影像112.jpg
影像120.jp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esce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