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靠盃
今天值班已經夠忙了
還來一個護士鬧場是怎樣???
只問跟我說; 林醫師 病人的PCN塞住了, 來處理一下, 接著又說: 家屬很馬 是記者 , 要跟他們家屬解釋一下
FINE! 這些我都可以HANDLE! 可是當我問你病人underlying disease 時 你的無知令人震驚.....本科也有資深水腦護士 ~"~
竟然還敢嗆我說; 你不會自己來看阿!? 當你花在問我這些事情時間的時候, 早就看完了 ......咖擦 這是你逼我掛電話的.....還讓我氣到拿一顆iderol來吃 媽的 `
你作為一個資深護理師幹馬作賤自己??? 有時在旁邊聽到你們護士交班 實在是令人捏把冷汗.....重點在哪裡????
老子我就自己查完資料, 自己去跟家屬解釋, 自己帶著intern去irrigation....
結果出來後, 全部的護士都在寫護理紀錄.....幹
寫那麼辛苦 結果有用嗎?
一問三不知~ 動作又慢 完全沒有D/D能力 報的資料又錯誤百出 又懶散 想到我繳到稅還有一部分進到你們18趴的口袋裡 就很反胃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esce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